close

用一個特殊風味的特級板腱牛排主餐當作開始吧!

只能用一個詞形容s hotel的晚宴套餐:創意。

s hotel應該算是各大酒店中,整體裝潢、餐點、經營形式排名前幾名的創新與新穎

有別於其他酒店的自助式晚餐或是歐風感的裝潢,整體餐點上也是融合許多義國元素所組成的創意料理

可惜的是,當天晚餐用餐時段人潮卻相當少,只有不到5桌有人..

 

首先,我們點的是晚宴套餐 1人/1500 

http://www.shotel.com/restaurant/dinner-menu

由於19:00有happy hour 酒水買一送一,所以我們有加點一杯氣泡白酒

聽介紹好像是s hotel獨家代理的有機水果製成及有水梨香氣,我個人覺得非常好喝開胃。

 

一開始一定來個餐前麵包,只怪我沒拍好,因為實在太好吃了!

醬的部分是送露奶油醬,非常非常的香和綿密,光麵包和醬就已經續兩次XD

麵包的部分偏硬,算普通,但醬的部分絕對驚為天人!

 

再來,進入到前菜的部分,有兩個菜色可以選擇 新鮮布拉塔起司佐蕃茄/生牛肉塔塔

口味偏淡的建議選新鮮布拉塔起司佐蕃茄,口味偏重的建議選生牛肉塔塔

我個人覺喜歡新鮮布拉塔起司佐蕃茄,那番茄相當新鮮和起司的搭配相當match,

起司的部分完全就是甜甜鹹鹹,口感超級綿密再搭配酸甜的番茄,讓起司不會過膩及單調。

 

而另一道 生牛肉塔塔 整體風味偏重,生牛肉的和生蛋部分不會有腥味,相當好入口,有些許胡椒味,也是相當不錯!

 

接著第二道前菜有三樣菜色可以選擇 香煎章魚/ 酥脆魚鱗馬頭魚, 馬鈴薯, 蕃紅花泡泡 / 龍蝦義大利麵 ( +580 )

我們點了香煎章魚 和 酥脆魚鱗馬頭魚, 馬鈴薯, 蕃紅花泡泡,如果有機會,下次會想再試試 龍蝦義大利麵 ( +580 )

這一到香煎章魚味道相當像韓式料理,風味偏重但不搶走食物原味的新鮮程度,章魚也相當嫩!馬鈴薯的部分也是

帶點焦香及入口即化!

 

再來是我相當期待的 酥脆魚鱗馬頭魚, 馬鈴薯, 蕃紅花泡泡

一開始上菜真的相當驚艷,猶如貝殼裡的珍珠,完全呼應海洋的感覺。螺旋圓圈的部分是馬鈴薯,相當好吃!!

酥酥脆脆又帶有馬鈴薯香氣和焦香再搭配馬頭魚,特別的是可以吃到魚鱗被炸的酥酥脆脆,完全可以下嚥。

整體味道偏清淡,但有一點相當可惜,魚的味道有一點點點點點點腥味,但如果沒有對魚腥很敏感的人非常可以嘗試

完全跳脫想像的一道菜。

 

立馬進入主餐,特級板腱牛排/伊比利豬上蓋肉/當日鮮魚/香煎和牛橫隔膜 ( +800 )

我們都選了特級板腱牛排,因為就是想吃牛排啊啊啊~

醜話先說在前,我們皆點了5分熟但送上來時其中一份好像是7分,口感上相當失望,所以若要吃到比較好吃

的牛排建議點5分熟,絕對可以讓你驚艷!

一開始送上來,我看到旁邊配菜有點不知所措,因為都是我不喜歡的食物啊啊啊啊,洋蔥、大番茄、小黃瓜等等

有點想說:完了 這我不行.. 

後來搭配牛排,完全是絕配啊啊啊..很可以!牛排上肉質不老不腥也不會有血味,搭配旁邊有經過特殊調味的配菜

完全又是一個突破味蕾的牛排呀!醬汁上也是相當特別,搭配牛排竟然是清爽香甜,絕對打破以往牛排的印象!

 

到了尾聲,甜點的部分相當多樣,但沒有圖片可以參考,所以只能盲選XD

但詢問後最受歡迎的是檸檬塔和泡芙,但我們點了檸檬塔和栗子蛋糕哈哈哈哈

原本我期望的栗子蛋糕偏向蒙布朗或是和日本HARBS蛋糕類似哈哈哈啊

檸檬塔算是跟一般無聊的檸檬塔不大一樣XD 但其實口感差不多,可以想像的檸檬塔XD

 

再來是令我滿失望的栗子蛋糕,就是大家可以想像的栗子蛋糕XD 優點是滿不甜膩的

 

飲料是算是普通  都點了紅茶

 

最後裝潢上真的是相當突破台灣慣用的設計風格

座位區

 

拍照區

 

知名地標XD

整體而言我給

我覺得在S HOTEL吃的是新穎和創意,那對我而言1500元吃到創意是可以接受,那美味程度真的是因人而異,

畢竟相較其他老字號酒店的自助式或餐廳,這樣比較新穎的晚宴不是大眾通盤能接受的,喜歡體驗新鮮、新口味

的年輕人是可以親自去嚐鮮的!倘若是家庭聚餐,真的要考慮到較年長的長輩是否可以接受想這樣子跟以往酒店

比較不一樣的風格。

s hotel:http://www.shotel.com/restaurant/dinner-menu

arrow
arrow

    Ambe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