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意間發現原來響食天堂在阪急樓上開了中價位的牛排館呀!

朵頤牛排給我的感覺像是西提卻少了王品慣有的味道,多了點新鮮感!

首先,除了牛排還有其他像是義式料理等餐點可以選擇,但當然一定要點上最經典的菲力牛排 580元

肉質算還可以,份量女生來說算中等偏少,倘若比較不喜歡肉太多太膩的感覺可以點。

醬料的部分算是有別於一般牛排的感覺,富有特調醬汁以及芥末籽,風味算是豐富

並升級大快朵頤套餐+250元

附湯、沙拉、配菜、甜點及無酒精飲料

 

慢煎松阪豬青醬燉飯

 

燻鮭魚凱薩沙拉

一般的凱薩沙拉再加上燻鮭魚,偏普通

 

蕈菇卡布奇諾濃湯

蕈菇味相當重,上層的泡泡相當厚,以我來說還是會偏好一般的蕈菇濃湯,卡布奇諾會有種畫蛇添足的感覺

另外,大蒜麵包是附贈並可以續,味道非常非常的香,但口感上略嫌失望且偏乾。

 

黃金蔬菜湯

味道非常非常清淡,適合口味習慣偏淡也想解膩的人

 

配菜:松露薯泥

相較於前面幾道,這道算是我相當喜歡的一道,松露及薯泥的味道相當濃郁、香氣十足,吃起來稍膩卻非常療癒!

 

配菜:普羅旺斯鮮蝦蘑菇

蘑菇相當少,但蝦子還算新鮮而搭配醬料上口味略重

 

最後終於來到甜點的部分,滿心期待呀!

甜點:熔岩巧克力蛋糕

相當熔岩XD 但也相當甜膩,對於螞蟻人來說是一大福音!

 

甜點:起司蛋糕佐莓果醬

一開始不挑焦糖布丁是想說品項太普通,但吃完此兩款甜點真的會讓我懷疑會不會焦糖布丁才是黑馬XD

以我個人來說起司蛋糕會比熔岩好吃!整體較不甜膩也清爽,比較適合作為ending

飲料的部分我們點的是西瓜汁與鮮檸檬蘇打

西瓜汁喝起來感覺水很多XD 但是鮮檸檬蘇打相當不錯,味道像是無酒精的MOJITO!

 

最後整體給我的感受讓我覺得非常像西提的感覺,以中價位牛排主打並可以吃到一系列排餐,猶如高檔的享受,

但以我個人來說是不會二訪,覺得整體沒有相當驚艷,反而失落會比較多XD

讓我感覺餐點的部分沒有靈魂以及精緻感,反而像是機器式生產的感覺,但以價位上來說,CP值相當高,

倘若想來上高檔的服務及西餐享受,價位上來說是相當可以!

整體我給

 

朵頤牛排:http://www.doricious.com.tw/doricious_menu.php

arrow
arrow

    Ambe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