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剛接觸這個超級生活智慧王的APP是經由朋友介紹(感謝水水~~)一用整個愛上!

裡面有分為15項(最近多了父親節選項變16項)

有:

週末早午餐

餐廳酒吧

按摩舒壓

晚鳥住宿

休憩泡湯

星級餐酒饗宴

玩美完美

玩樂親子

旅遊精選在地美食

租車

機場接送

旅遊網卡wifi

中信兄弟例行賽

UNITE WITH TOMORROWLAND

暑假訂房里程數

真的是相當多服務....我就不一一介紹了..不然可能800年後才打得完..而我選擇按摩舒壓這個服務當作第一次體驗!

一開始很緊張怕用錯被雷(根本不用緊張),我就在裡面選擇了我比較喜歡的套裝:

尊足養生館-全身指壓60分鐘(有包含10分鐘泡腳)699 

真的是小資界的高CP值啊!!

(圖片來自尊足足體養生會館FACEBOOK)

STEP01 挑選你喜歡的套裝行程,按下“選時間”

 

STEP02 選擇是否加購一人,並選擇想要的時間

 

STEP03選擇結帳方式並結帳,顯示交易成功

 

STEP04跳出倒數時間及兌換碼

 

STEP05前往店家出示交易碼即可

STEP06記得寫下評價能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人喔!

 

這次我選擇的尊足足體養生會館算是新開的店面也臨近台北車站,

FUNNOW資料所顯示的出口好像不是非常準確(顯示新光三越旁),

因為我們後來有發現更近的出口前往尊足足體養生會館(或許若觀光客對新光三越會比較清楚)

一咖使第一次使用的時候,以為倒數計時到了就不能使用,錢就白花了!害我們狂奔到店家,

並還提早致電給店家說會晚3分鐘到因為找不到位置!後來店家安撫我們說沒關係XD時間到了

還是可以使用XD整個很糗哈哈

到了尊足後,原本要選擇女按摩師沒想到要等一個多小時,後來就選了男按摩師,一開始泡腳就是泡腳XD

接著到地下一樓有床的按摩隔間。整體感受都相當不錯也很乾淨和客氣,按摩師能夠針對特別酸痛的地方加強,

雖然隔音沒有到相當好!但是不影響舒適度!除非很介意安靜的人,可能要多加考慮!

整體我給

真心覺得有這APP超方便哈哈哈(好像是新創公司的樣子~)可以用優惠的價格和隨時隨地就走的生活態度來打造質感生活XD

希望能幫助到更多人!

 

FunNOW

https://www.myfunnow.com

尊足足體養生會館

https://www.facebook.com/zunjuzu/

台北市中正區漢口街一段351
02 2370 6008
營業時段:8:00 - 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Ambe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