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自金雞母臉書)

 

其實台灣真的滿多冰品網美店XD原本想說趁平日到一家相當有名的冰店叫:朝日夫婦但位在淡水,

對我來說實在太遠了!後來意外在instagram上找到這家相當有日式風味的冰店:金雞母!

覺得名字很幽默,整體日式感大於網美感XD (標榜無添加哈哈)

 

我們點了很紅的燒冰紅茶算是店內招牌必點吧!

燒冰紅茶  180

興奮的是店員還會到面前桌邊料理XD

一開始看到白珍珠就很興奮!一吃,竟然是檸檬!

菜單不是就有寫嗎..後來就發現根本就檸檬紅茶變成剉冰啊哈哈哈哈哈XD 老闆別有心裁!

上面那層吃起來像是布蕾上面再加上焦糖再配上紅茶口味的冰和檸檬風味的珍珠~

對於喜愛檸檬紅茶的粉絲應該會很愛!

但對於我個人是覺得檸檬不是很中我心哈哈哈但整體我還是給

想說不要點兩份冰,怕一個太冰哈哈....決定點一個手工抹茶糰子,功夫菜XD團子真的挺Q彈的!

整體我給

白湖抹茶紅豆130

 

 

 

金雞母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jingimoo/

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一段14336號(捷運東門站1號出口)


檢視較大的地圖

0908-232-108

週二-12-20/週六日12-19(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Ambe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