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到微風信義都與這碗牛肉麵擦身而過,每每想吃的時候到了信義區又被其他餐廳吸引走,

總是忘記要吃它!

這次終於鐵了心一定要吃吃看所謂 :晶華酒店的三冠王牛肉麵!

櫃台前有非常多的小菜,我們點了最基本卻又吃得出味道的外省菜: 烤麩

我實在不想雷它,一盤將近要價100元的小菜 我只能說:不合格,實在太甜了!

接著我自己點了招牌:晶華三冠王牛肉麵  380元  有牛腱心、牛腩條、炸抄手(使用美國牛)

牛非常嫩,該有嚼勁的、該軟爛的都做的很到位,附上炸油條也讓人置身麻辣鍋店一般,還有炸抄手!

只能說我吃了一碗非常有創意、肉也很到位的牛肉麵,另外也有糖心蛋仿佛也結合了拉麵文化,而豆皮

則是像吃滷味的感覺。一碗牛肉麵卻結合了各種文化和元素,真的不愧是晶華三冠王牛肉麵!

但口味的部分算是稍稍失了點分數,味道對我來說也是太甜了!過度的甜味好像把小辣整整壓過去了,

完全感受不到辣味和鹹味。

冠軍清燉牛肉麵  320元

這碗據說曾獲得清燉牛肉麵冠軍,喝得出來湯相當香醇,菜的部分也挺有誠意用了龍鬚菜,整體表現不差,

但認真說的話,我會選擇鼎泰豐的清燉牛肉麵。

整體我給

味道偏甜,對於喜歡吃偏甜口味的人應該會很喜歡!

 

晶華酒店冠軍牛肉麵坊位於 微風信義四樓

週日~週三 11:00-21:30

週四~週六 11:00-22:00

arrow
arrow

    Ambe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