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晚餐吃飽喝足後決定前往松山區捷運南京復興站的春美冰果室,當作飯後甜點畫下完美的ENDING

 

 

 

一進門印入眼簾的就是非常明亮的店面和大理石、木頭材質打造內用區,雖然不是大理石或是木頭控,

但光這舒適的用餐空間就已經滿分。

 

 

鑿於晚餐吃得太飽,身為豆漿控遺憾的沒有點上一碗豆漿豆花,這理由將成為我會一定會二訪的原

因之一,也聽說江振誠主廚也親自光臨過,對杏仁豆腐讚不絕口!

 

 

最大的誘因讓我一定要吃到這家店其實是:芝麻奶酪

不能單點!只能點珍珠奶茶冰會附在最上方,由於我對珍珠真的很還好,覺得市面上太多珍珠,其實

都大同小異,所以我把黑珍珠換成了芋圓,我非常自豪自己做了這樣的選擇,因為真的太好吃了啦!

 

珍珠奶茶冰 黑珍珠換芋圓 130

 

 

首先,芝麻奶酪完全不會甜膩,不會有一種整嘴都芝麻,很油的感覺,反而和奶味達到了平衡,而奶茶

則是自釀的醬料林上,味道類似泰式奶茶的感覺,但也不會很甜很渴,雙大靈魂的白珍珠以及滿分的芋

圓,完全是再度點亮了整碗冰!我只能說:真的太厲害了!

 

 

這次遺憾的沒有品嘗到另一個大魔王:芋頭牛奶冰

以及豆漿控的豆漿豆花和江振誠主廚讚嘆的杏仁豆腐,所以我一定會二訪!

 

整體我給​​​​​​​​​​​​​​​​​​​​​​​​​​​​

 

地址:105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20巷54號 (南京復興7號出口)

電話:02 2712 918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2:00-21:00 假日12:00-20:00

(每月第二週和第四週的日公休)

arrow
arrow

    Ambe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