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赫赫有名、響叮噹的韓國烤肉!其實平常沒有很愛吃韓式料理!總覺得好像不是很合我胃口哈哈!但這被CNN和網友推爆的牛骨湯和韓式烤肉,不吃實在對不起我的良心XD

這家位在信義安和站,鄰近臨江街夜市,我是從信義安和3號出口出去但還是要走10分鐘左右,不知道有沒有更近的出口就是了!大熱天走一點路整個就是會爆汗啊

我們有預約訂位而實際到現場空位也滿多的!(訂位後很貼心有傳送簡訊和菜單)實際現場氣氛也滿好的!

菜單如下:

 

我們點的是楓樹經典雙人套餐(附贈12盤小菜)、石鍋烘蛋、韓式湯冷麵

經典套餐有:

安格斯認證 無骨牛小排

櫻花豬五花(50%肥肉)/伊比利豬五花(80%肥肉)

牛骨湯

 

我們選擇的是櫻花豬五花,因為對太多肥肉恐懼啊XD另外菜單是線上菜單,套餐的部分好像沒有我們點的,所以可能部分餐點有更動!但大致上還是一樣的!

首先來了12道小菜(皆可續)但吃超飽完全不用續哈哈哈...

實際上小菜的部分:我最喜歡豆腐、小黃瓜和醃蘿波及泡菜的部分,尤其是豆腐!當吃肉吃膩了配上冰涼的豆腐!

 

石鍋烘蛋

所有餐點裡,我最喜歡就是這道了XD他並不是功夫菜但就是一個很百搭的菜啊!!(在勾啥毀?XD)

他口感像是蒸蛋但又比蒸蛋扎實很多又帶一點焦香味!配飯配肉配菜完全就是很百搭啊XD

有種糟糠妻的感覺!少了它就少了靈魂啊~~~

牛骨湯有附紫米飯(話說很像台南牛肉湯配白飯啊XD)味道有點像清燉牛肉湯的味道!

服務生會幫忙把骨肉分離XD

整體來說就像是清燉牛肉湯!在還沒進餐廳前,心心念念最期待的就是這牛骨湯!這也是他們的招牌!

但不知道是太過期待了還是... 他還是有中上的水準,下次來可能還是會點!但就是說不上的特別!

(還是他跟烘蛋一樣是糟糠妻靈魂XD)

韓式湯冷麵 (基本上可以不用點他XD)

服務生會幫忙剪碎XD

櫻花豬五花

安格斯認證 無骨牛小排

服務生會桌邊服務!

肉的部分:豬肉還是偏肥還是比較喜歡牛肉!不會說特別讓人驚艷也不會不好吃,只是下此來會選擇更便宜的商業午餐來享用XD

最後還有甜點:仙草蜜 (o^^o)

帳單XD

整體我給

服務很不錯、食物得部分也算中上 ,最後附上的甜點算是滿驚喜和解膩的,可能會二訪吃商業午餐的部分XD CP值會高很多

 

 

 

地址: 110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585號(捷運信義安和3號出口)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12:00~00:00  週日公休

電話: 02 8780 9222

預約: inlineapps.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Ambe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