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6月前往泰國旅遊7天,買了相當多網紅戰禮品,今天要分享那些網紅戰利品使用一陣子的心得,

希望能夠幫助更多人在泰國旅遊時能控制極弱的腦波XD以下我有分成五樣好物,推推大家可以去購買的!

還有五樣對我來說是雷品的東西!

聲明:我不喜歡不代表不適合你!蜜糖毒藥理論!希望這些資訊能給大家參考,幫助到更多人!

 

好物:

 

ponds蜜粉

 

其實我不知道他到底算好物還是雷品,他在泰國必買戰利品中算是網紅級的第一名!

以我是乾肌來說其實有點太乾導致會有點結塊,但如果以油肌來說,可能會相當適合!

那為什麼我會把他歸類至好物呢?因為他在大熱天的時候少量的上還是相當不錯!厲害的是,

用在頭髮當作乾洗髮粉真的是超級厲害!很控油!所以如果你想把ponds蜜粉當作乾洗髮來用,

CP值非常的高!!

每個地方賣的價錢些許不一樣,我買的價格是6180元,但途中我有看到更便宜的哈哈哈哈)

 

 

voca唇膏

 

其實我一開始我買這個唇膏根本不知道這是啥品牌,但它顏色實在太美了!超美南瓜色!只好收了XD

結果這一陣子用下來真的是驚為天人欸!他是屬於霧面質地,較乾也不易掉色!我就是喜歡這種的!

但需要注意的是比較難卸除!要稍微濕敷和搓揉才能卸得乾淨,但也不至於非常難卸!

所以到現在一直是我的愛用脣膏之一!

 

 

 

 

BY 4U2腮紅

 

這泰國本土品牌也是在美妝界相當火紅,很多地方熱門色都沒貨,我很幸運在terminal21eveandboy買到兩顆,

色號是:m1:I love yous7:you kiss me,敲美的梅子色和蜜桃色,我本身最愛的是蜜桃色!大推健康肌可以入!

古銅太陽曬過感XD就是一個字美到哭!(不是三個字嗎哈哈?XD)這腮紅算滿搶手的,

有聽到朋友跑滿多家都沒買到!所以,有買到算很幸運啦!

 

 

 

手標牌泰奶

 

這個也是當地必喝的飲料之ㄧ!離開前還是念念不忘,便在俗稱泰國家樂福:BIG C買了兩包三合一回國,

一開始泡的時候想說也太淡也太難喝!會不會泡錯?但後來發現是我第一次水加太多@@後來幾次就整個愛上,

現在手邊只剩下四小包整個很捨不得喝!!

另外補充:懶惰鬼如我記得買3合一的喔!不然其他包裝的需要自己買煉奶調配,就依照個人習慣做購買喔!

 

 

Fat kids花襯衫

 

出發去泰國前就是希望能夠在泰國買一件花襯衫來穿!其實洽圖洽週末市集裡到處都是花襯衫,

但卻沒有一件讓我相中!直到後來行程到了暹羅廣場吃一家滿有名的泰式餐廳:somtam nua 餐廳,

但我個人覺得還好XD 由於要排滿久的(大約40分鐘)我就到對面隨便看看,沒想到有一家叫Fat kids的服飾店,

裡面的花襯衫意外正中我心!讓我相當歡喜哈哈便給立馬購入!一件大約690元泰銖左右,裡面還有咖啡廳,

店員也很可愛,尤其是東西都很可愛!沒想到回家一看竟然還有ig經營!

有去吃暹羅廣場somtam nua 餐廳的話可以到對面逛一下XD

 

地址:siam square soi 5

Instagram: fatkids_store

 

 

 

接下來進入到雷品區!真心不是故意這麼不爽這些雷品XD但真的對我來說太雷了哈哈哈!

但再說一次,我覺得雷不代表不適合你,提供一個參考數值,

讓大家腦波不要那麼弱一下子買一堆不好用的東西回家XD

 

雷品:

 

香蕉乾

 

相信大家應該知道到泰國必買芒果乾、香蕉乾,但由於我不是很喜歡芒果乾,所以沒有購入芒果乾。

但是!決定嘗試了也是很火紅的香蕉乾,沒想到!我實在不行XD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過新加坡樟宜機場

有賣的BENGAWAN SOLO斑蘭蛋糕裡的香蕉乾!那真的才是人間美味!如果有去到新加坡或是轉機!必買!

另外補充:應該說香蕉乾有分派別XD有些人喜歡蕉味重一點的哈哈有些人喜歡甜味重一點的!

而我屬於喜歡甜味重一點的那就去買新加坡BENGAWAN SOLO的香蕉乾,

如果喜歡蕉味重一點的就可以入手泰國的香蕉乾XD

 

 

腳底貼布

 

這個也是在網路上有媲美日本休足時間的美稱!但是!我實在不行哈哈哈XD已經逛市集逛到腳要斷了!

回民宿後滿心期待的就是使用泰式休足時間!沒想到!我完全無感XD 撕下來很痛!

不僅腳沒舒壓到還白白挨痛!覺得這完全可以pass哈哈哈

 

更新:原來之前是使用方法錯誤!他其實是除濕貼布,裡面內附醋片加讓一些貼布,把它貼在腳底

一整晚,醋片即會產生顏色,變是幫身體除濕,據說對濕疹患者或是抽筋有改善效果!

所以後來用正確的方式使用下,覺得是滿新鮮的體驗,而有沒有真正的效果可能要長期使用才知道!

如果在屈臣氏看到可以買來試試看!

 

 

沁涼痠痛藥膏

 

這個也是走到泰國每處都看到他的蹤影XD(價錢當然都不一樣哈哈)我也帶著神農氏嚐百草的心情

買一個小條想說試用看看,也是沒想到!他的包裝相當厲害的感覺,實際感受真的.....很還好XD

就涼涼的..沒了哈哈哈哈哈

 

 

in2it唇膏

 

這個也是超難找的唇膏!有夠難買!好不容易在Pattaya Centreboots找到!就給他買下去XD

剛開始用覺得有塗不勻的跡象!但後來等唇況比較好後,情況有好轉!又是一個沒想到XD

唇膏竟然噴飛掉在地上!!!!從此他就不牢固了..但由於他一隻大約100多泰銖左右..

 

 

 

 

更多資訊:

fatkids_store facebook

4U2 Cosmetics

big c

 

希望能夠幫助到更多的人!

arrow
arrow

    Ambe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